方海閱現身說法   方海閱師傅《新玄機》文章   簡體

方海閱

結婚擇日     HK$1800

男女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時,男女雙方的家長都很著緊選擇結婚的日子。在玄學上,這個日子的影響力相當大。若選擇的日子不適合男女雙方的八字,可能造成對這段婚姻的衝擊,甚至影響了婚姻的穩定性﹔若選擇了一個適合男女雙方八字的日子,代表有一個好開始,婚姻美滿及天長地久。大師將提供三個日子以供選擇。 文字回覆:約100字 (只可問一條問題,如超過限制,大師會選第一條問題回覆)

只要輸入相關資料,大師會在十天內以電郵回覆你。本服務保證由大師親自批算。

請填入所需資料(若以繁體中文或英文輸入,將以繁體中文回覆。若以簡體中文輸入,將以簡體中文回覆)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性別
男方出生日期 (dd/mm/yyyy)
男方出生時間 (hh:mm, 可以不填)
女方出生日期 (dd/mm/yyyy)
女方出生時間 (hh:mm, 可以不填)
男方爸爸出生日期 (dd/mm/yyyy, 可以不填)
男方媽媽出生日期 (dd/mm/yyyy, 可以不填)
女方爸爸出生日期 (dd/mm/yyyy, 可以不填)
女方媽媽出生日期 (dd/mm/yyyy, 可以不填)
請詳細描述你想問的問題: (最多勿超過200字)
請填入你的email以便我們回覆你:

返回方海閱占算產品及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