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群亲算保证短片   伍立群师傅《新玄机》文章   繁体

伍立群

婚嫁择吉  HK$1300   

一对男女谈婚论嫁之始,首重选择一个男女双方家长都同意的好日子。若选择的日子与男女双方的八字不配合,婚礼期间恐会一波几折,并为以後的婚姻带来冲击,更甚者会影响婚姻的稳定性。相反,择得吉日成婚,代表有一个好开始,婚姻可望美满,天长地久。大师将在你指定的时段里,提供两套日子以供选择(包括过大礼丶上头丶婚礼)。 文字回覆:约200字。

只要输入相关资料,大师会在十天内以电邮回覆你。本服务保证由大师亲自批算。

请填入所需资料(若以繁体中文或英文输入,将以繁体中文回覆。若以简体中文输入,将以简体中文回覆)
联络人姓名
联络人性別
男方出生日期 (日/月/年)
男方出生时间 (时:分)
男方出生地
女方出生日期 (日/月/年)
女方出生时间 (时:分)
女方出生地
男方父亲出生日期 (日/月/年, 可以只填年份)
男方母亲出生日期 (日/月/年, 可以只填年份)
女方父亲出生日期 (日/月/年, 可以只填年份)
女方母亲出生日期 (日/月/年, 可以只填年份)
请提供你需要择吉嫁娶的时段,并详细描述你想问的问题: (最多勿超过200字)
请填入你的email以便我们回覆你:

返回伍立群大师亲算项目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