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群親算保證短片   伍立群師傅《新玄機》文章   簡體

伍立群

八字論姻緣/事業/財運(只限一項)   HK$500            

你對目前的姻緣、事業、財運,感到煩惱、困擾,不知何去何從嗎?且讓伍立群師傅以八字命理為你解疑析困吧!此服務是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日時,配合五行生剋學說,解構你目前的狀況,助你更清晰更明確地分析事情,知所取捨。 文字回覆:約300字 (只可問一項問題,如超過限制,大師會選第一條問題回覆)

只要輸入相關資料,大師會在十天內以電郵回覆你。本服務保證由大師親自批算。

請填入論命所需資料(若以繁體中文或英文輸入,將以繁體中文回覆。若以簡體中文輸入,將以簡體中文回覆)
姓名
出生地
性別
出生日期 (日/月/年)
出生時間 (時:分)
請填寫你欲詢問的事項(姻緣、事業、財運中任選一項) (最多勿超過200字)
請填入你的email以便我們回覆你:

返回伍立群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