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禮華師傅《新玄機》文章   簡體

馬禮華

入伙擇日      HK$380                 

每逢新居入伙,大多數的中國人,均認為選擇一個吉利的日子進行,若儀式若在不吉的日子進行,非但沒有幫助,還會帶來惡果,「通勝」便成了擇日的工具。但是,「通勝」只針對當天的吉神、凶煞來定該日適宜或避忌處理甚麼的事情,並不是每個人也適用,有些人用後反而有害。擇日是講求扶山相主,是根據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來找出個人的祿馬貴人日子,除此之外,還要避開該日的凶神惡煞,所以擇日是一門頗專業的學問,就讓馬老師為你解決這個問題吧。

只要輸入相關資料及想問的問題,大師會在十天內以電郵回覆你。本服務保證由大師親自批算。

請填入所需資料(若以繁體中文或英文輸入,將以繁體中文回覆。若以簡體中文輸入,將以簡體中文回覆)
打算入伙的月份
有否指定星期幾進行
屋主的出生年月日
屋主的出生時間
屋主的性別
屋主1的出生年月日
屋主1的出生時間
屋主1的性別
請詳細描述你想問的問題: (最多勿超過200字)
請填入你的email以便我們回覆你:

返回馬禮華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