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孚師傅現身說法   吳佩孚師傅《新玄機》文章    簡體     

吳佩孚

八字論事業 HK$1000               

廣東人有句話:「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婚姻和事業確實是人生兩大抉擇,婚姻的錯配固然會令人抱憾終生,而事業的走錯方向,同樣叫人困惱,形成所謂懷才不遇有志難伸的局面。現今已是男女平等的世代,對於任何人,如果能夠投身一份有利於本身命造的工作,是同樣重要的,因為這樣便能夠將命局中的天份特性有效地發揮出來,達致事業領域的最高峰。至於如何去選擇一份適合你的工作呢?而你的事業高低潮又在何時呢?八字命理絕對可以清楚告訴你〔妳〕。

只要輸入相關資料,大師會在十天內以電郵回覆你。本服務保證由大師親自批算。

請填入論命所需資料(若以繁體中文或英文輸入,將以繁體中文回覆。若以簡體中文輸入,將以簡體中文回覆)
出生年月日(新曆)
出生時間
性別
用戶姓名
請詳細描述你想問的問題: (最多勿超過200字)
請填入你的email以便我們回覆你:

返回吳佩孚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