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孚師傅現身說法   吳佩孚師傅《新玄機》文章  

吳佩孚

測字占卜   HK$200       (此服務只接受繁體字輸入)    

測字在古代和其他算命、看相一樣,被稱為方術、方技,為古代占卜法的一種,只不過算命是依據人的生辰,看相是憑藉人的相貌,而測字則是利用漢字進行分拆離合,加上其他方術理論來預測禍福吉凶,為人們提供行事的指南。而字測所論占斷的事物也是極廣範的,諸如國家大事、失物尋人、天氣財運等,皆可以字占來斷。

只要輸入相關資料及想問的問題,大師會在十天內以電郵回覆你。本服務保證由大師親自批算。

請填入所需資料(此服務只接受繁體字輸入)
一個常用中國字
欲測問的事情
姓名
請詳細描述您想問的問題: (最多勿超過200字)
請填入你的email以便我們回覆你:

返回吳佩孚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