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孚师傅现身说法   吴佩孚师傅《新玄机》文章   繁体

吴佩孚

八字论婚缘     HK$1000

人的一生往往被命运操控丶作弄。所谓:「百世修来同船渡;千世修得共寝眠」。可以见得人与人之间的缘份结合是十分难得,而夫妻伴侣之缘则更为可贵。试想想,能够和自己深爱的人完成漫长的人生,彼此同甘共苦互相扶持,是多麽幸福美满的一件事。 那麽,怎样的人才是你〔妳〕的真命天子呢?而他〔她〕又会在何时出现呢?而婚姻最终又会为你〔妳〕带来幸福抑或遗憾呢?种种关於缘份的问题,也可经过八字命理得到清楚的答案。

只要输入相关资料,大师会在十天内以电邮回覆你。本服务保证由大师亲自批算。

请填入所需资料(如以简体中文输入,将以简体中文回覆,如以繁体中文或英文输入,将以繁体中文回覆)
出生年月日(新历)
出生时间
性別
用户姓名
请详细描述你想问的问题: (最多勿超过200字)
请填入你的电邮以便我们回覆你:

返回吴佩孚大师亲算项目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