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孚师傅现身说法   吴佩孚师傅《新玄机》文章    繁体

吴佩孚

八字改名   HK$1000

俗语有云:『唔怕生坏命;最怕改坏名。』可想而知名字结构的好坏,对於一生的成败得失起了相当大的影响力。所谓『名正言顺』,相反若『名不正言则言不顺』。所以我们在命名时需要考虑多方的吉利因素。诸如先天命数的五行强弱丶名字结构的三方配合,名字本体的意义吉凶,名字得出的数理吉凶,字音五行相生相和等等,才能得出一个可以改善命运的名字。 其实不个好名能改善个人的命运已是不争的事实,然而一个商业机构集团公司的名称,配合是否得宜,当然亦会影响是否经营顺利发展。故此,有意从事工商企业的朋友,对於公司商号名称之选择不可不谨慎。

只要输入相关资料,大师会在十天内以电邮回覆你。本服务保证由大师亲自批算。

请填入所需资料(如以简体中文输入,将以简体中文回覆,如以繁体中文或英文输入,将以繁体中文回覆)
个人或公司东主性別
个人或公司东主出生年月日時(新历)
想用的字
忌用的字
其他要求(如要加「有限公司」等文字)
请详细描述你想问的问题: (最多勿超过200字)
请填入你的电邮以便我们回覆你:

返回吴佩孚大师亲算项目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