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天生現身說法    易天生師傅《新玄機》文章   簡體

易天生

八字推命 - 流年運程推算      HK$600            

由八字推命所引伸而來的一套流年運程服務,能準確說出你過去一年的整體運勢,使你建立起良好的生活模式。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之後,便能夠為自己的未來作好準備。本服務更為你揭開新一年的全年命運走勢,包括了學業、事業、財運、姻緣、健康、家庭等問題,令你信心大增,目標更加明確。 文字回覆:約500字 (只可問一條問題,如超過限制,大師會選第一條問題回覆)

只要輸入相關資料,大師會在十天內以電郵回覆你。本服務保證由大師親自批算。

請填入論命所需資料(若以繁體中文或英文輸入,將以繁體中文回覆。若以簡體中文輸入,將以簡體中文回覆)
姓名
出生地
性別
出生日期 (dd/mm/yyyy)
出生時間 (hh:mm, 如不知時分者,請填上:上午,中午,下午,晚間,深夜,清晨)
請詳細描述你想問的問題: (最多勿超過200字)
請填入你的email以便我們回覆你:

返回易天生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