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閱--雞年犯太歲怎化解?
簡體     方海閱大師親算項目  

2017丁酉雞年 太歲星君康傑,天干屬火。地支屬金。

有四位生肖 犯太歲雞-犯刑 兔-犯沖 鼠-犯破 狗-犯害

「刑」:象徵刑律、刑傷之意;抵觸相刑,亦稱伏吟。
「沖」:象徵沖擊、對抗之意;交戰相沖,亦稱反吟、歲破。
「破」:象徵損壞、破裂、破敗之意。
「害」:象徵不和、傷害、不合之意。

通常犯太歲的人士,大都會受到流年太歲磁場的影響而令各方面運程受到阻滯, 例如:破財、失業、橫禍、失戀、學業退步、官非糾纏等。

太歲神,本為道教的星辰尊稱,簡稱為「太歲」,或稱為「歲神」、「歲君」、 「歲星」、「大將軍」等,也就是年神,是諸神之中最有權力的年神,掌管人間一年的吉凶禍福,統攝眾神,有「年中天子」之稱。

太歲神計有六十位,每一位太歲都有祂的姓名,順序值年,周而復始,循環不息,從甲子年的金赤大將軍至癸亥年的虞程大將軍,依六十甲子輪流掌管人間一年的吉凶禍福,故又稱「值年使者」或「值年太歲」。

古書云:「太歲如君,為眾神之首,眾煞之主,有如君臨天下,不可冒犯--。」

由於太歲神位高權重,人人敬而畏之,為避免得罪太歲,因此在沖犯太歲之年,都必須在新開春期間求取「太歲符」,祈求新一年平安順利,趨吉避凶。

太歲符的功能作用

新年期間,有很多在該年犯太歲的善信都求取太歲符,希望憑太歲符的 靈力化解太歲的凶力。但要注意,產生靈力的太歲符須由有道行的法師,方能寫出真正的靈驗神符 ;另外用科學毛筆、原子筆所寫及印刷出來的太歲符是沒有靈力可言 ;而且由不同的法師寫出來的太歲符,其功效都有所不同。

此太歲符,由方海閱親筆畫

       

 

返回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6,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