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威--丁酉(2017)年開市、祈福吉課
簡體    伯威大師親算項目  

A 正月初四日(31/1/17)
上午九時至十一時(貴人時)
丙申年 辛丑月 戊午日 丁巳時 執日
生肖屬者或坐正北之宅勿用

B 正月初十日(6/2/17)
下午一時至三時(貴人時)
丁酉年 壬寅月 甲子日 辛未時 開日
生肖屬者或坐正南之宅勿用

開市祈福方程式

吉時前,應作好各樣的預備工作,在適當的地方放置一桌,桌面上舖上紅紙,再設香案及放置各種祭品,包括雞一隻、燒肉或燒豬連脷、魚一條、合時生果、糕點、利是、白酒三杯、清茶三杯、筷子三對及適當衣寶香燭(若有安地主或神位者,每神一份紙寶,另一份拜當天天神,可向各大衣紙店購買)等。

吉時到,先點寶燭一對,再點長壽香三枝,然後上香。次序由老闆開始,再由各部門主管及各員工,遂一向香案祈福,以祈生意順利,招財納吉。上香時宜說一些如:「神明保佑,開市大吉!生意興隆!」等吉祥語句,奠茶及酒。

拜祭各神及化寶後,再奠茶及酒。禮成後,由老闆派利是給各人,記著老闆也要自取利是一封及食豬肉及豬脷。這樣,年內便可有肥有利了!各人互相祝賀,分享各祭品後,儀式便告完成了。

一年的順境,請記得有頭亦有尾,年尾還神,使年年豐收,盤滿缽滿!
 

 

返回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6,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