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閱--狗、豬、鼠年生人狗年運程
簡體     方海閱大師親算項目  

--犯太歲,勿做高危活動           

肖狗者出生年份︰2006、1994、1982、1970、1958、1946、1934、1922

肖狗今年與太歲相刑,屬犯太歲的一種。與太歲「相刑」,有刑傷之意,今年身體受傷或發生意外機會較高。加上有「劍鋒、伏屍」等凶星,更要留心發生意外。      

「劍鋒」代表被尖刀利器或金屬所傷,或捲入刑罰械鬥之事﹔加上犯「相刑」之年,亦容易與人發生爭執而演變成受到刑罰,因此記住「退一步海闊天空」,勿因小事而闖大禍。「伏屍」代表突如其來的橫禍、惡疾,多注意保重身體。

吉星方面今年有「華蓋、歲駕」兩粒吉星,有利事業發展。「華蓋」代表今年有很多創意思維湧現,才華受到欣賞,特別有利從事創作行業的人士。「歲駕」是指以前皇帝坐轎出巡的樣子,自然受人注目,代表今年的事業有一翻作為。

肖狗今年犯本命年,若能結婚、生BB、或置業、搬新居等,「一喜擋三災」,有助化解犯太歲帶來的不利影響。

總括而言,肖狗今年雖然事業運尚算不俗,但不要過份招搖高調,以免招人妒忌排擠。並注意安全,多做善事,有助化解血光之災。

事業運:今年有「華蓋」入主,代表今年有很多創意思維湧現,特別有利從事創作、寫作、藝術行業的人士。但「華蓋」星同時代表有孤芳自賞,與人不太合群的意味,可能會與同事、上司之間有些不咬絃的情況。

「歲駕」亦助今年的事業運,代表今年的事業有一翻作為,受人注目。

但犯太歲之年,遇到的事變數較多。切勿在人前炫耀自己,以免招人妒忌,須防有小人從中暗害和搞分化,特別是來自同輩或競爭對手。

若需要操作機械、地盤或職業司機,今年要特別注意工業安全,千萬不要貪一時之快,做足安全措施為上。出門或運貨,宜買足保險,小心因天災橫禍,而招致巨大損失。

年少的肖狗者,今年的學業運不錯,若參加設計創作比賽,可取到很好成績。當然前題是要努力付出。參加體育運動或課外運動時,要注意安全,切勿參加高危活動,以免發生危險。

財運:今年利正財運,偏財運較弱。而且今年是辛苦得財,如果今年想搞投機成分重的業務,最好先忍忍手。或不會投放太大的資金項目,亦無妨。

不過,今年有些意外收獲,例如你的藝術作品受人欣賞,有人出高價購買﹔或者你的作品暢銷,帶動你的收入增加。又或者你投資藝術品,獲利甚豐。

今年事業運不錯,有機會升職加薪,甚至向你挖角跳槽,宜謀定而後動。從事多勞多得的行業,銷售業績理想,收入自然豐厚。

犯太歲之年,容易有突發事情發生,可能是自己的健康問題,或者是家人問題,要預留一筆資金,平日宜買保險,以防突發意外的不時之需。

感情運:感情方面,今年遇上頗多變數。如果已到談婚論嫁階段的男女,有可能「不結即分」。而且今年的分手,來得很突然,甚至會懷疑對方被人「落降」。

未有拍拖者,今年都會遇上心儀的人,整天好像患得患失。如果想正正式式拍拖,可借助風水符力催動姻緣運。或者找朋友介紹,都可提高結識異性的機會。但不宜急進,以免嚇怕對方。

已婚或已有對象者,今年感情較淡,受「華蓋」星影響,喜歡獨處享受個人空間,欠缺與人溝涌的意慾。如果對方忍受不了,很易觸發分手危機。

健康運:肖狗今年與太歲「相刑」,今年身體受傷或發生意外機會較高。犯「相刑」之年,亦容易與人發生爭執而演變成受到刑罰,因此記住「退一步海闊天空」,勿因小事而闖大禍。加上有「劍鋒、伏屍」等凶星,更要留心保重身體。

「伏屍」代表突如其來的橫禍、惡疾,多注意保重身體。「劍鋒」代表被尖刀利器或金屬所傷,或捲入刑罰械鬥之事。

另外,今年有「華蓋」星,人的思想過多,造成精神狀態較差,心情抑鬱,要多做運放鬆自己。

今年若要出門旅行或公幹,宜買保險。更勿參加高危的活動。

肖狗女性,若今年懷孕,要小心安胎,不宜出遠門,飲食也要注意,總之事事在意,事事小心!

肖狗升運錦囊

年頭宜拜太歲,並求一張「化太歲符」帶身,有助化減沖太歲的凶力。

在正南方放一座綠玉文昌塔,催旺事業工作運。

多做善事,例如捐血、捐款,有助化解血光之災。

註︰以上物品可在「好生活網http:www.ugoodlife.com--網上商店」購買

 

--喜事降臨,小心陰溝翻船  

肖豬者出生年份︰2007、1995、1983、1971、1959、1947、1935、1923

的人,今年有一粒正桃花星「天喜」,是婚姻喜慶之吉星,若是拍拖成熟想結婚,今年是個好時機。若是已婚者,今年生BB機會頗大。同時亦代表有機會升職。

今年吉星還有「太陽」星,代表男性貴人,若從事以男性為顧客對象的行業,今年都特別有利。而且「太陽」光芒萬丈,有利去遠方、外地發展,例如出國留學進修,或去海外拓展業務。

凶星方面有︰「孤辰」、「晦氣」、「天空」、「劫煞」。「孤辰」,代表感情孤單,不願與人溝通接觸。書云︰「男怕孤辰,女忌寡宿」,因此「孤辰」星對肖豬男性影響較大。「晦氣」代表不開心,心情鬱悶。「天空」代表不切實際的想法,計劃落空的意思﹔「劫煞」代表意想不到的意外、損傷,或金錢上的損失。

總括而言,肖豬的朋友,今年在感情方面,並不是一帆風順,要小心處理情緒問題,以免好事成空。工作方面,在貴人幫助下,業績有良好表現。

事業運:今年有「太陽」吉星,有利遠方發展,若是今年有計劃發展海外遠方的業務,或被委派到海外駐守,都會得到貴人的幫助,較容易打開局面。不過,計劃要周全,且要有應變方案。切勿過分自信,應量力而為,穩健地發展方為上策。

若從事以男性為顧客對象的行業,或者上司、老闆是男性,今年亦特別有利。今年工作量大增,壓力亦會倍增,收入亦有相應的回報。如果自己想創業,或轉換工作,今年亦容易水到渠成。

小心「天空」、「劫煞」的影響,因為「天空」代表不切實際的想法,計劃落空的意思。如果今年想創業或轉工,沒有仔細計劃周詳,容易招致損失。在工作上要敏於事,而慎於言,慎防人家的「糖衣毒藥」,遇事也要多多忍讓,切忌一意孤行。

年少的肖豬人,今年適宜出國進修留學,或者參加暑期海外短期課程等,收獲豐富。留在本地的肖豬人,今年特別戶外活動,或愛上一項體育運動。

財運今年正財運較好,偏財運稍弱,專注於工作搵錢為上策。今年有「太陽」星,代表男性貴人,若從事以男性為顧客對象的行業,例如汽車、相機、音響、男性服裝等,今年都特別有利肖羊人,生意明顯比其他人好。甚至得到男性貴人的幫助,可能只是介紹人,都可促成生意。

今年花費較大,會有意外的支出。兼且有「天喜」星,若結婚辦喜事,自然要花費破財。雖然是「正面破財」,但支出費用可能超出你的預計,所以要預留多些現金應急。

「劫煞」代表意想不到的意外、損傷,或金錢上的損失。若有買保險,可能將損失減到最低。 

感情運男女歲逢「天喜」星動,姻緣有望。若拍拖成熟想結婚,今年會是個好機會。如果拍拖已久,但仍未能結婚,今年面臨「不婚分」的局面,有可能臨門一腳而生變數。因為有「天空」星,有計劃落空的意味。

雖然肖豬人今年是桃花旺的年份,但仍有時感到孤單寂寞,特別肖豬男士受「孤辰」星影響,心情總是悶悶不樂。未有拍拖對象者,要放開懷抱,否則繼續做「宅男」。未有拍拖的肖豬女性,今年桃花較旺,大有機會認識新異性朋友,展開新的戀情。

健康運:屬豬的人,今年身體健康並無大問題,只是工作壓力較大,經常覺得好疲累。而且應酬較多,腸胃有些不適,勿吃得過飽,有助減輕胃部的消化壓力。

今年受「孤辰、晦氣」星影響,致令心情經常悶悶不樂,睡不安穩,甚至經常失眠,會影響健康運,特別是肖猴男士影響較嚴重。如果繼續收埋自己,情況只會愈來愈差,宜找朋友傾訴。

還有「劫煞」星,代表意想不到的意外、損傷,天雨路滑時,不論是行路或是駕駛,都要加倍小心,注意道路安全。

肖豬升運錦囊

今年可在西北方放一隻金馬,有利催旺事業運及財運。

•隨身帶一張「至尊武財神五路催財符」,有利催旺正財及偏財運。

多些去東南、西北、正南方位旅行、走動,有助提升運勢。

註︰以上物品可上「好生活網http:www.ugoodlife.com--網上商店」選購。


--事有反覆,冷靜面對            

肖鼠者出生年份︰20081996198419721960194819361924

肖鼠人今年無沖無犯,運程表面穩定。但2018年戊戌狗年,天干戊土﹔而鼠人地支為子水,出現土尅水的局面。今年只有一粒「天解」吉星,雖然「天解」是一粒貴人星,有逢凶化吉之意。但有這粒星亦代表會遇到一些困難,可能是工作上,亦可能是感情上,幸好最後有貴人出手相助。

凶星方面有︰「浮沉、喪門」。「浮沉」代表事情有反覆,有些事情開頭時好順利,但突然事情反覆。尤其拍拖的情侶,開頭感情發展順順利利,但突然情況出現180度改變,令你措手不及。「喪門」代表家宅運不好,特別注意家中長者或長期病患者的健康。

總括而言,肖鼠人今年有一種處處受制的感覺,不能大展所長。只要沉著冷靜面對,時來運轉之時,便能揚眉吐氣。

事業運︰今年工作上會遇到不少困難波折,而且有一種處處受制的感覺,不能大展所長。心灰意冷時有跳槽轉工的念頭,但要注意,即使找到新工,做落了之後都可能面對同樣局面。

做生意的,受「浮沉」影響,生意較反覆。與人合作之事,開頭時順利,但後來事情反反覆覆。今年的經營頗困難,要多些創新的營鎖模式,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年少的肖鼠人,今年的讀書運較弱,考試欠缺一點運氣,成績大不如前。幸有老師、長輩耐心教導,學業成績會有所改善。

財運今年財星暗淡,投資忌太過進取。加上受「浮沉」影響,而且財運較反反覆覆,可能有些生意或投資,本來有賺的,但可能突然變得無利可圖,要小心控制成本開支。

另外,由於今年家宅運欠佳,可能有突如其來的支出,平時要留些現金,以備不時之需。

感情運︰肖鼠人今年的感情運備受考驗,已婚的或已有固定對象的,今年感情較反覆,特別準備結婚的肖鼠人,突然有大矛盾,面臨分手危機。幸好有「天解」貴人星相助,最後都能和氣收場。

未有拍拖對象的肖鼠人,今年無任何桃花星相助,成功拍拖機會較低。即使遇上,可能只是過眼雲煙,對新相識的對象,勿用情太深,否則傷身。如果想催旺自己的正桃花,可求「和合催旺自身姻緣符」帶在身上,有助催旺桃花運。

健康運︰肖鼠人今年工作壓力較大,經常感到疲累,周身出現不同痛楚。如果可以放假,出外旅行散心。或在去離島、郊外行走,舒緩心情,有助提升健康運。

有「喪門」到臨,注意家中長者或長期病患者的健康,可能健康有變化。由於自己運弱,若可以的話,最好避免去醫院探病,以避免去喪禮。

肖鼠升運錦囊

想催旺姻緣,隨身帶一張「和合催旺自身姻緣符」,有利催旺姻緣運。

多些出席朋友或親屬生日宴、喜宴聚會,有助提升運勢。

註︰以上物品可上「好生活網http:www.ugoodlife.com--網上商店」選購。

 

返回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8,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