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閱--羊、猴、雞年生人狗年運程
簡體     方海閱大師親算項目  

 

羊--刑破太歲,阻滯較多

肖羊者出生年份︰201520031991197919671955194319311919

肖羊的人,今年「破太歲」,同時又「刑太歲」。與太歲相破,亦屬犯太歲的一種。破者,損壞、破裂、破敗之意,包括人事、財運方面。「刑太歲」,是與太歲有刑剋,多是非糾纏,身體病痛亦較多。

幸有 「天德」、「福星」兩粒貴人吉星,代表得到貴人助力,逢凶化吉。今年遇到較多困難,令你十分煩惱,有這兩粒貴人星,多少也能幫你一把,但不代表一切難題會迎刃而解。

今年凶星有「捲舌」、「絞煞」、「三刑」、「寡宿」。「捲舌」代表是非口舌較多,多小人「篤背脊」﹔「絞煞」代表遇上意外受傷,事情受阻滯。「三刑」代表健康倒退、家宅不寧、人口不安之象,要多保養身體,切勿太過勞碌。

「寡宿」是一顆孤寡之星煞,代表孤單隻影,與愛侶疏離,甚至分離。書云:「男怕孤辰、女怕寡宿。」代表今年與愛侶關係欠佳,即使同睡一張床,都好像陌生人一樣,心情難受,肖羊女性影響尤甚。

整體來說,肖羊人今年心情悶悶不樂,工作容易出錯,以招話把口實,是非口舌較多。只要沉著應戰,會有貴人相助,最後能平穩過度。

事業運:肖羊人今年有「捲舌」,工作方面是非小人多,壓力大,人事方面較傷神,幸好有「天德」、「福星」貴人星的提攜下,可以逢凶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今年「破太歲」,同時又「刑太歲」,不宜輕言轉工,即使找到新工作,工作環境也未必理想。老闆階層,今年宜守不宜攻,更不宜今年與人新合作做生意,若之前做開則在不在此限。

「絞煞」、「三刑」代表遇上意外受傷,事情進展有阻滯。如果工作上要操作大機械、或職業司機,都要加倍小心。工作前宜細心檢查機器或車輛,可避免意外的發生。業務發展遇到較多意想不到的困難,一時三刻急不來,唯有靜待機會。

年少的肖羊人,今年讀書較心散,與同學、朋友有較多爭吵,影響學習成績。若參加運動,要做好熱身運動,以減少受傷的機會。

財運:今年與太歲相破,除了影響人際關係外,財運亦不利。即使有小財進帳,可能在其他方面好容易花去,今年較難聚財,要做好財務管理。做生意者注意,可能因為有小人在背後說三道四,影響你與客戶的關係,合作計劃有變,最好做好兩手準備,將損失減到最低。

一般受薪階層,若工作穩定,財運亦較穩定。若是自顧人士,則全年的收入起伏較大,可能「好天搵埋落雨柴」。

投資方面,見好即收,不宜冒進。今年可能有貴人提供消息,有意外的收穫。但家宅運欠佳,兼且有「絞煞」、「三刑」星,可能有意外受傷,需要額外的醫療費支出,宜留一些現金作儲備。

感情運:今年與太歲相破,人際關係出現倒退,包括夫妻、情侶、家人、朋友、同事、上司、老闆,都可能出現磨擦。加上有「捲舌」星,是非口舌較多,多小人「篤背脊」,即使茶杯裡的風波,都可以發到好大,令你好煩惱。

去年和今年都有「寡宿」星入命,代表孤單隻影,與愛侶疏離,甚至分離。書云:「男怕孤辰、女怕寡宿。」代表今年與愛侶關係欠佳,即使同睡一張床,都好像陌生人一樣,心情難受,肖羊女性影響尤甚,終日悶悶不樂。宜找好朋友傾訴,或做些輕鬆群體活動,做義工亦好,可減輕孤單感,舒緩情緒。

今年沒有任何桃花吉星,未有戀人者,可借助風水符法,催旺姻緣運。另外,今年找機會多些出席喜宴,例如結婚、滿月、生日、入伙宴等,或有朋友介紹下認識到合眼緣的異性。

健康運:今年注意腸胃、腰骨、關節方面的毛病,尤其是有舊患。做運動之前,最好加保護套,或做好熱身運動,以減少受傷程度。今年有「絞煞」、「三刑」星,可能有意外受傷,健康倒退、家宅不寧、人口不安之象,要多保養身體,切勿太過勞碌。今年使小病,亦特別難好,所以今年飲食盡量清淡,減少腸胃負擔,有助保持身體健康。

駕車人士都要加倍留心,可能有碰撞發生。若太疲勞或身體不適,都不宜駕車,小心交通意外。

肖羊升運錦囊

年頭作福化太歲,並求一張「化太歲符」帶身,以減輕破、刑太歲的影響力。

•肖羊未有戀人的女性,求一張「和合催旺自身姻緣符」帶身,有助化解「寡宿」不良星煞帶來的影響,兼可催旺自身姻緣運。

•多些出席喜宴,例如結婚、滿月、生日、入伙宴等,沾多些旺氣。

註︰上述物品可上「http:www.ugoodlife.com--網上商店」選購。

 

猴--驛馬文昌,有利進修外闖

肖猴者出生年份︰201620041992198019681956194419321920

的人,今年無沖、無合、無刑,處於相對穩定狀態。吉星有「驛馬、文昌」,有利助旺事業運。「驛馬」代表今年走動較頻繁,例如出外旅行、公幹次數較多,或出外的時間亦較長。如果生意業務在海外,更為有利。有「驛馬」星又令你頻頻出外,聚少離多,故今年感情遇到很大的考驗。

「文昌」星對讀書考試有利,所以對求學及從事文職工作的肖人特別有幫助。若果今年考升職試、專業試,都特別有利。今年同時有「驛馬、文昌」星,最適合到外地進修。

今年凶星不多,只有「弔客、天狗、天哭」。「弔客」代表可能有親戚朋友離世。「天狗」代表可能被人盜竊、虧空帳款,或借錢不還。「天哭」代表情緒低落,精神狀態欠佳。

總括而言,肖猴今年運程大致平穩,事業運暢旺,工作好忙碌,但愈忙愈多收入。小心金錢處理,有可能被人盜竊,或虧空帳款。參加活動或出門旅行,事事小心,並做足安全措施,避免無妄之災。 

事業運:今年有「驛馬」星,代表需要頻頻走動。如果是從事多勞多得的行業,愈多走動,愈好業績,可提高收入。如果公司生意業務在海外,可申請去駐守海外,對你亦有利。如果今年計劃到海外發展,亦會得到很多人的幫助,開展較順利。

「天狗」影響,可能被人盜竊、虧空帳款,或借錢不還。今年事事要親力親為,不要假手於人。

「文昌」星對讀書考試有利,所以對求學及從事文職工作的肖人特別有幫助。若果今年考升職試、專業試,都特別有利。今年同時有「驛馬、文昌」星,最適合到外地進修。

年少的肖人,今年較主動學習,學業成績較往年有進步。若有機會出外參加比賽,會有不俗的成績表現。

財運今年動中生財,走動愈多,對運程、財運更好。今年可收遠方財,如果開拓海外業務,或投資海外物業,都是好時機。

「天狗」影響,可能被人盜竊、虧空帳款,或借錢不還。今年事事要親力親為,不要假手於人。不宜替人作擔保,及不要借錢給人,以免一借無回頭。

受薪者今年相對穩定,但要預留一筆資金,以防家中長者或長期病患者,健康狀況有突如其來的變化。

感情運今年有「驛馬」星,對感情方面帶來正負兩方面的影響。好的的方面,今年有機會在外地或旅途中認識到一位合心意的對象。負面方面,「驛馬」星令你頻頻出外,聚少離多,故對已婚者或已有戀人者,今年感情遇到很大的考驗﹔或者因忙於工作,忽略了身邊人,令感情淡如開水,若不及時補救,有可能造成裂痕,後悔太遲。

未有拍拖者,若想拍拖,可借助風水符法增強桃花運。而且今年有一個現象,可能有一個以前認識了一段時間的朋友,在某個場合碰面後突然多了聯絡,大有發展的機會。

健康運:的人,今年工作好忙,應酬較多,小心腸胃方面的問題。今年盡量避免探病問喪,但有「弔客」星,代表可能有親戚朋友離世,若不能避免探病問喪,最好帶一張「護身平安符」在身

「天哭」代表情緒低落,精神狀態欠佳。多些抽時間做運動,或多些去郊外走走,舒緩自己的精神狀態。

今年宜去西北、東南、正南方旅行或郊遊,有助提升健康運。

 肖猴升運錦囊   

•今年宜隨身帶一張「八馬催財符」,催旺財運和升職運。

  今年在正南方放一個綠玉文昌塔,有助催旺學業及事業運。

  今年在西北方擺放一粒心形粉紅水晶,有助催旺姻緣運。

註︰上述物品可上「好生活網http:www.ugoodlife.com--網上商店」訂購。

 

雞--積極面對轉變,注意健康

肖雞者出生年份︰20051993198119691957194519331921 

肖雞的人,今年與太歲「相害」,屬於犯太歲的一種。         害太歲即與太歲不合,不合即有很多糾紛是非,無論感情生活,或日常工作,都多小人是非口舌,導致運勢多阻滯,感情無風起浪,年頭宜拜太歲化解。如果去年結婚,今年生孩子,則一喜擋三災,有助化解害太歲帶來的不良影響。

今年基本上沒有吉星,有「陌越」星,代表變化不定,變化不一定是好,或不好。今年有可能轉換新環境,包括有可能轉工、搬屋等,要重新適應新環境。

凶星方面有「病符」、「六害」。「病符」星入命,代表今年健康狀況較差,多小病小痛,注意皮膚、氣管的毛病。加上今年工作壓力大,注意精神健康。「六害」代表多小人陷害,切勿強出頭,行事低調為上。

總括而言,肖雞今年在工作上、家庭上可能面對一些變遷,要調整心態,注意健康,平日多做運動,多做善事,便可平安度過。

事業運:今年有「陌越」星,代表變化不定。今年有可能轉換新環境,包括有可能轉工、搬公司,或調去其他部門,甚至有可能升職,這都是應「陌越」星變動之運。

害太歲之年,多是非口舌糾紛,人事不和的情況。工作上盡量少說話,多做事,默默耕耘,終有一日會獲得良好回報。  

老闆階層今年宜守不宜攻,計劃不要訂得太進取,保存實力為上。

年少的肖雞者,今年學業運平平,同輩之間多競爭,亦多是非糾紛,影響學習情緒,家長宜多引導。今年爭取海外交流的學習機會,或者到海外學習。

財運:今年財運只屬一般,雖然今年的波動性不及去年,但犯太歲之年,謹慎理財為上。

受「陌越」的影響,今年有可能轉換新環境,包括有可能搬公司,或搬屋,財政方面要預留經濟支出。

今年不宜與人拍擋合作做生意,如果之前已經開始,則宜多些忍讓包容。因為受害太歲影響,人事關係出現倒退,磨擦增多,若不妥善處理,容易引致雙方反目,這樣一定會帶來經濟損失。

感情運:害太歲之年,感情方面亦會受到傷害。如果拍拖已久,但未計劃結婚,小心第三者乘機闖入,變化可以好快。

如果去年結婚,今年生孩子,則一喜擋三災,有助化解害太歲帶來的不良影響。

未有拍拖者,今年桃花較弱,可助用風水符法增加成功機會。

已婚或已有對象者,今年感情較多磨擦,加上有小人從中挑撥離間,容易為小事與伴侶爭吵。如果不妥善處,恐防有第三者乘機介入,感情變化可以好快,到時要和好則較困難。  

健康運:今年與太歲「相害」,加上有「病符」、「六害」,健康運較差。多小病小痛,注意皮膚、氣管的毛病。加上今年工作壓力大,注意精神健康。平日多做運動,多些去郊外空氣清新的地方行走,舒緩精神壓力,身心健康。並且做身體檢查,防患未然。

肖雞升運錦囊

•今年犯太歲,年頭宜拜太歲,並求一張「化太歲符」帶身,以化減犯太歲的凶力。

求一張「天醫化病符」帶身,提升健康運

今年多些去東南方、正南方、西北方旅行,或郊遊,有助提升整體運程。

註︰以上物品可上「好生活網http:www.ugoodlife.com--網上商店」訂購。

 

返回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8,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