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閱--狗年犯太歲怎化解?
簡體     方海閱大師親算項目  

2018狗年太歲星君︰姜武

2018戊戌狗年太歲星君︰姜武,天干屬土,地支屬金。

太歲的姓名不能冒犯,若有人的名字與流年太歲相同,也屬觸犯了太歲的名諱。例如姓名中有「姜武」二字,也算犯太歲,亦需要化解,最好參考下列的化太歲方式,以化解犯太歲帶來的不良運程。

另外,2018年「歲破」在東南方,「太歲」在西北方,「五黃」在正北方,今年這些方位不宜大動土。

2018狗年犯太歲生肖

1.肖屬狗刑太歲

2018戊戌狗年,肖狗與太歲相同,稱之為「值年太歲」,也即是人們常說的「犯本命年」,亦稱為「刑太歲」。犯刑者,象徵刑律、刑傷之意;抵觸相刑,亦稱伏吟。是犯太歲生肖中最受到衝擊的一個生肖,因此,2018肖狗者更要事事謹慎應對。

2.
生肖屬龍沖太歲 

2018年肖龍與太歲相沖,稱為「沖太歲」。沖者,沖擊、對抗之意;亦有交戰、相沖意思,亦稱反吟、歲破。犯太歲的力量僅次於肖狗,而且沖太歲者運程起伏較大,感情、家庭、事業、財運都受到較大沖擊,不可妄撞衝動。

3.
生肖屬羊破太歲 

2018年肖羊,除了「破太歲」之外,同時又是「刑太歲」。「刑太歲」,是與太歲有刑剋,多是非糾纏,身體病痛亦較多。與太歲相破,有損壞、破裂、破敗之意,包括人事、財運方面。今年盡量避免探病問喪,默默耕耘,沉著應戰,在貴人相助下,最後能平穩過度。

4.生肖屬雞害太歲 

害者,不和、傷害、不合之意。害太歲即與太歲不合,不合即有很多糾紛是非,無論感情生活,或日常工作,都多小人是非口舌,導致運勢多阻滯,感情無風起浪。所以,肖雞者今年閒事莫理,做好自己本份為上。

 

返回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8,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