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親述摩登三世書   李丞責親述易經六十四卦   李丞責師傅《新玄機》文章   簡體

  李丞責  

李丞責博士自少隨父四出尋龍點穴,十九歲已登上風水師之職,二十五歲風水作品已遍及海內外,數量堪稱業界之冠。曾在各電台及電視擔任人氣玄學主持,當中包括「倫住黎試」、「好男好女」等節目,亦曾替本地多間知名公司如中國銀行和九龍倉等作風水勘察。

摩登三世書(暫停)                                (程式產品,以繁體中文顯示) 
三世書是在中國唐朝已十分盛行的算命奇書。內容豐富奇特,根據每個人出生的時辰八字,翻查推演出其人的前世、今生、後世,趣味盎然。李丞責先生現將這本奇書去蕪存菁,並配合現今社會情況,為大家一一精心批算,實在不容錯過。 

李丞責易經六十四卦(暫停)                 (程式產品,以繁體中文顯示)
李丞責把《易經》六十四卦艱深的文字作出真接和現代化的解釋,將傳統智慧變為生活智慧,使占卦者能從中得到啟示及指引,作出選擇,知所進退。其中的靈驗處,有待網友親身體驗。 

李丞責六十四卦三世書套餐(暫停)     (程式產品,以繁體中文顯示)
李丞責把《易經》六十四卦及三世書中艱深的文字作出直接和現代化的解釋,將傳統智慧變為生活智慧,使占卦者能從中得到啟示指引。網友首先選取所欲求問之事,再誠心默唸所求之事,按停有關按鈕進行占卜。

 

返回人氣之選占算產品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