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簡體

香港占算網(www.chinese-predicting.com.hk,下稱「本網」)的占算程式產品及術數範疇內的各項諮詢服務,內容由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及相關人士提供,當你要接受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服務時,請先檢閱以下服務條款: 

1. 本網頁服務--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為你提供一系列占算程式產品及術數範疇內的各項諮詢服務(以下簡稱為「服務」)。所有內容,僅供參考,占算預測並不保證與結果相符。

2. 修改服務--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保留權力在任何時間在不知會用者的情況暫時性或永久性修改服務內容。你同意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不需為修改、停止或暫停服務而對你或第三者負上責任。

3.退款條款--若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未能於你付款後的十個工作天內(只限「大師親算」)將批算結果寄往你填寫的電郵地址時,你可於七個工作天內用電郵形式聯絡本公司並經本公司確認後,要求退款,有關款項將退回你的訂購信用卡戶口,但若因你本身的電郵地址無法正常運作而引起延誤,本公司概不負責。本網的程式產品若因網頁延遲或網絡無法正常運作的情況導致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無法於指定期間內送出批算結果,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概不接受退款要求。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6,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