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阅--龙年流年风水催旺法
繁体     方海阅大师亲算项目  

 

文:香港淳道玄学总会会长 方海阅

2024年 西南-----九紫,当旺喜庆财星
风水学上每20年转换一次地运,今年是九运之始(2024年至2043年)。今年九紫星飞临西南方,九紫星是九运中最当旺的财星。九紫属火,代表喜庆吉祥的事情,所以催旺这个方位,有助催旺财运丶贵人运及喜庆吉祥的事情,例如嫁娶丶添丁丶升职丶创业或置业等。尤其是求姻缘,或想结婚,又或者想生育孩子,催旺这方位,有助增加成功的机会;而且对促进家人丶朋友及客户和谐都很有帮助。

催旺方法∶
·放一盆土种大叶植物,或土种的红牡丹丶红掌丶红色綉球花等。
·摆放一把和合招财法扇,催旺姻缘丶贵人及财运。
·亦可放一些红色木质的饰物,如成双成对男女公仔丶粉晶鸳鸯等。或在此方位藏一张「和合夫妻姻缘符」丶「和合催旺自身姻缘符」,皆可催旺姻缘运。
·  若想快些生育孩子,可在此方放一盆土种多果实的植物,如石榴丶五代同堂等。或可放一张「观音送子符」或「麒麟送子符」在枕底,或把符随身带都可以。
·  在此方位贴或挂好意头的红色挥春。

2024年 正北-----八白,辅助财星
今年八白星飞临正北方,在八运(2004-2023年)中,八白财星是九星中力量最强的催财大吉星。但在九运中(2024年至2043年),已不再当旺,但仍有馀气,可视为辅助财星,对催旺财运及贵人运亦有些帮助。

催旺方法∶
·无论是住家或办公室,在正北位置放红色丶紫色的饰物或水晶,皆有助催旺财运。
·摆放水种鲜花,如红丶粉红丶紫红丶橙丶橙黄色等颜色的鲜花,皆有助增加客缘运及催旺财运的作用。
·  放一只黄玉貔貅,催旺各方面的财运。
·  在此方藏一张「五路招财符」或「黄金万两运来进宝符」,有助催旺财运。

2024年 正东----一白,桃花星
今年的正东方为桃花位,桃花星有利情缘运及人缘运,催旺这个方位,不但可增加拍拖机会,也有利增进同客户丶同事丶朋友丶伴侣及家人的和谐关系。此外,亦有利出门公干丶旅游丶招贵人丶晋升等作用。

催旺方法∶
·摆放一对粉晶鸳鸯,或粉晶丶紫水晶,有助催旺桃花运。
·今年在此方多些静坐冥想,对催旺人缘运丶桃花运有帮助。
·在此方放一张「和合情缘符」或「和合催姻缘五路财神符」,或随身带都有助增进情缘桃花运及人缘运。

2024年 西北----四绿,文昌星丶岁破
今年文昌星飞临西北位置,「文昌星」是古时掌管功名利禄的吉星,有助脑筋灵活丶读书丶考试丶升职丶加薪及从事文职工作丶创意行业的人士。若在此方办公或做功课,对学业成绩及工作事业都有大帮助。
今年岁破亦在西北方,忌在这方位动土,大兴土木工程。

催旺及化解方法:
·在此方放一盆水种植物,如富贵竹(4枝),皆有利催旺学业丶事业及工作运。
·放一个绿幽灵水晶或放一座绿色玉造文昌塔。
·在此方位藏一张「文昌学业事业符」,或随身带都有助催旺事业及学业运。
·尽量避免在此方位大动土及装修工程,如要大动土装修,可先行择日及用方法化解。

2024年  东北----六白,武曲星
今年六白武曲星飞到东北位置,此星并主驿动,远游,搬迁,移民,甚至职业转变。武曲星代表劳动较多的工作,以及需要经常外勤及技术性的工作,例如在纪律部队工作的人,包括军人丶警察丶消防员丶保安员等,另外运动员丶技术员,从武职的人士。

催旺方法∶
·在此方位放一只金属制造的飞马,或放一些金色的饰物,如金元宝。
·在此方位藏一张「八马追财符」,以催旺财运及升职运。
·放水种植物或鱼缸亦有催旺作用。

2024年  正南----七赤,破军星丶三煞
今年七赤破军星飞到正南方,七赤带有肃杀之气,破坏力强,所到之方恐有偷窃贼劫。
今年三煞亦在此方,忌在这方位动土,大兴土木工程。今年此方宜静不宜动,不宜新放风水轮
或风扇等流动性高的物品。

化解及催旺方法∶
·藏一张「至尊武财神五路催财符」在此方位,有助催旺正财丶偏财丶横财运。并带一张「和合贵人招财符」在身,可化减肃杀之气及催旺贵人财运。
·在此方放一只黑玉貔貅或蓝色饰物,泄化破军星肃杀之气。
·做装修工程,如要动土装修,可先行择日及用方法化解。

2024年 东南----二黑,病符星,太岁
今年二黑病符星飞临东南方,此星主疾病丶抑郁丶伤痛等症状,对人及家畜都不利。若宅门丶房门丶书台或睡床设在此方位,今年也容易感染病症或突然健康有变化。
由於今年的太岁亦在此方位,西历2024年2月4日立春後,此方不宜大动土,做装修工程。若要大动土装修,可先行择日及用方法化解。

化解方法∶
·西历2024年2月4日立春後,此方不宜大兴土木,并忌大红大紫丶绿色丶蓝色丶黑色物品,也不宜放置新鱼缸丶新水池丶新植物盆栽,否则令病符星凶力更为厉害。
·要避免长时间坐卧在东南方,也尽量不在此方位大动土及装修工程。如要大
  动土装修,可先行择日及用方法化解。
·此方位可放6个铜钱或一只铜龟,化解病符星的煞气。
·在此方位挂/放一个天医葫芦,或藏一张「天医化病符」,或随身带都可增进健康运,减少病痛。

2024年  中宫----三碧,是非星
今年三碧非星飞到中宫(屋的中间位置),此星主口舌丶是非丶恩怨丶纠缠丶斗争丶官非丶诉讼等麻烦事。在此方位长时间工作或坐卧会令人的情绪容易波动丶易吵闹丶多焦虑。此方位忌放绿色及蓝色物品,也不宜放置新鱼缸。

化解方法∶
·在此方位放红丶粉红丶紫红丶橙红色的物品,如红色花丶红色利是封丶红色挥春丶红地毡等。
·在此方位藏一张「化五方五路小人是非符」,或随身带都可以减少是非星的影响。
·若有人冲犯太岁,又长时间坐卧此方位,就要适当控制情绪,否则是非不绝。

2024年 正西 ----五黄,灾瘟星
今年五黄灾瘟星飞临正西方,此星的凶力比其它凶星更强,故此今年西历2024年2月4日立春後,不宜大动土,否则会招来凶险;同时,此方不宜摆放新鱼缸丶新风水轮丶新摆放植物丶大红大紫颜色的物品,犯之容易招至灾瘟横祸。
若宅之大门丶空调丶睡床在此方,对该宅人口不利。

化解方法∶
·挂一个发声小铜铃,或摆放或悬挂6个铜钱(一串),有助化减灾瘟星的凶力。
·此方位宜静不宜动,忌大装修动土。也不宜长时间坐卧这个方位。
·宜随身带一张「护身平安符」,保佑出入平安!
 

返回大师亲算项目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21,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