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日嘉师傅《新玄机》文章   繁体

  林日嘉

女性玄学大师,特别擅长以术数方法解决有关爱情的种种疑难。林师傅自幼醉心探究玄学世界的奥秘,经过数十年苦学研究,广泛吸收风水丶八字丶面相等学理後,终有所成。以古老之学问,释今日之疑惑;以玄学的数据理论,引入现代的科学环境,自成一套异於坊间的独特学术研究,并能洞悉天机,俾达十全十美之效。1992年在「亚洲电视」主办的「九二玄机显神通比赛」,在芸芸参赛大师之中夺亚。1996年起以笔名开始在各大报章及玄学杂志发表玄学文章,深得读者爱戴。近年经常被狮子会丶青年商会丶扶轮社等大小机构邀请作玄学风水讲师,并应邀在「亚洲电视」《下午麽麽茶》之「玄学正谈」节目中担任嘉宾,并於每年年底应邀出版运程指南,助人催吉减凶。

爱情疑难问事    HK$380         

要掌握命运,必先了解自己,才能开创未来。人生如此,爱情亦如此。林师傅以术数的角度,助你从爱情迷津中转醒,使你认清真象和方向。如爱情运上先天不足,林师傅教你在後天,运用姓名丶方位丶颜色丶数字丶功德等简易方法予以补救。爱情上遇到的种种疑难,林师傅以女性独有的细腻观察力,助你拨开迷雾,找到光明前路。

只要输入相关资料,大师会在十天内以电邮回覆你。本服务保证由大师亲自批算。

请填入所需资料(如以简体中文输入,将以简体中文回覆,如以繁体中文或英文输入,将以繁体中文回覆)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日
出生时间
欲询问的爱情疑难
请详细描述你想问的问题: (最多勿超过200字)
请填入你的电邮以便我们回覆你:

返回大师亲算项目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