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日嘉師傅《新玄機》文章   簡體

  林日嘉

女性玄學大師,特別擅長以術數方法解決有關愛情的種種疑難。林師傅自幼醉心探究玄學世界的奧秘,經過數十年苦學研究,廣泛吸收風水、八字、面相等學理後,終有所成。以古老之學問,釋今日之疑惑;以玄學的數據理論,引入現代的科學環境,自成一套異於坊間的獨特學術研究,並能洞悉天機,俾達十全十美之效。1992年在「亞洲電視」主辦的「九二玄機顯神通比賽」,在芸芸參賽大師之中奪亞。1996年起以筆名開始在各大報章及玄學雜誌發表玄學文章,深得讀者愛戴。近年經常被獅子會、青年商會、扶輪社等大小機構邀請作玄學風水講師,並應邀在「亞洲電視」《下午麼麼茶》之「玄學正談」節目中擔任嘉賓,並於每年年底應邀出版運程指南,助人催吉減凶。

愛情疑難問事    HK$380         

要掌握命運,必先了解自己,才能開創未來。人生如此,愛情亦如此。林師傅以術數的角度,助你從愛情迷津中轉醒,使你認清真象和方向。如愛情運上先天不足,林師傅教你在後天,運用姓名、方位、顏色、數字、功德等簡易方法予以補救。愛情上遇到的種種疑難,林師傅以女性獨有的細膩觀察力,助你撥開迷霧,找到光明前路。

只要輸入相關資料,大師會在十天內以電郵回覆你。本服務保證由大師親自批算。

請填入所需資料(若以繁體中文或英文輸入,將以繁體中文回覆。若以簡體中文輸入,將以簡體中文回覆)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日
出生時間
欲詢問的愛情疑難
請詳細描述你想問的問題: (最多勿超過200字)
請填入你的email以便我們回覆你:

返回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