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孚师傅现身说法   吴佩孚师傅《新玄机》文章   繁体

吴佩孚

择  日   HK$680

择日就是择吉,择吉是人类为了生存的需要,人类为了生存,生活环境就必须安全,而择吉的目的,就是为了安全。择吉就是人类选择丶利用有利条件避开和克服不利因素所做的一种努力,趋吉避凶,近利远害,这同时也是人类的天性或本能。择吉就是人类运用智慧和经验,寻找丶确定人世间种种活动的适宜时间丶空间,其要领在于尽可能充分把握天时丶地利丶人和以及以上三者之间的和谐关系所造成的适时机遇。择吉同时能满足人们的心理需要,增加人们的信心。 〔此项服务不适用於造葬择日〕

只要输入相关资料,大师会在十天内以电邮回覆你。本服务保证由大师亲自批算。

请填入所需资料(如以简体中文输入,将以简体中文回覆,如以繁体中文或英文输入,将以繁体中文回覆)
欲择日的事项
择日的时限(月/年)
相关人士1出生年月日(新历)
相关人士1出生时间(结婚择日人士必须填写)
相关人士1性別
相关人士2出生年月日(新历)
相关人士2出生时间(结婚择日人士必须填写)
相关人士2性別
相关人士3出生年月日(新历)
相关人士3出生时间(可以不填)
相关人士3性別
其他资料(如经营行业等)
用户姓名
请详细描述你想问的问题: (最多勿超过200字)
请填入你的电邮以便我们回覆你:

 

返回吴佩孚大师亲算项目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