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孚師傅現身說法   吳佩孚師傅《新玄機》文章   簡體

吳佩孚

擇  日   HK$680

擇日就是擇吉,擇吉是人類為了生存的需要,人類為了生存,生活環境就必須安全,而擇吉的目的,就是為了安全。擇吉就是人類選擇、利用有利條件避開和克服不利因素所做的一種努力,趨吉避凶,近利遠害,這同時也是人類的天性或本能。擇吉就是人類運用智慧和經驗,尋找、確定人世間種種活動的適宜時間、空間,其要領在于盡可能充分把握天時、地利、人和以及以上三者之間的和諧關係所造成的適時機遇。擇吉同時能滿足人們的心理需要,增加人們的信心。 〔此項服務不適用於造葬擇日〕

只要輸入相關資料,大師會在十天內以電郵回覆你。本服務保證由大師親自批算。

請填入所需資料(若以繁體中文或英文輸入,將以繁體中文回覆。若以簡體中文輸入,將以簡體中文回覆)
欲擇日的事項
擇日的時限(mm/yyyy)
相關人士1出生年月日(新曆)
相關人士1出生時間(結婚擇日人士必須填寫)
相關人士1性別
相關人士2出生年月日(新曆)
相關人士2出生時間(結婚擇日人士必須填寫)
相關人士2性別
相關人士3出生年月日(新曆)
相關人士3出生時間(可以不填)
相關人士3性別
其他資料(如經營行業等)
用戶姓名
請詳細描述你想問的問題: (最多勿超過200字)
請填入你的email以便我們回覆你:

 

返回吳佩孚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