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孚師傅現身說法   吳佩孚師傅《新玄機》文章   簡體

吳佩孚

八字改名   HK$1000

俗語有云:『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可想而知名字結構的好壞,對於一生的成敗得失起了相當大的影響力。所謂『名正言順』,相反若『名不正言則言不順』。所以我們在命名時需要考慮多方的吉利因素。諸如先天命數的五行強弱、名字結構的三方配合,名字本體的意義吉凶,名字得出的數理吉凶,字音五行相生相和等等,才能得出一個可以改善命運的名字。 其實不個好名能改善個人的命運已是不爭的事實,然而一個商業機構集團公司的名稱,配合是否得宜,當然亦會影響是否經營順利發展。故此,有意從事工商企業的朋友,對於公司商號名稱之選擇不可不謹慎。

只要輸入相關資料,大師會在十天內以電郵回覆你。本服務保證由大師親自批算。

請填入論命所需資料(若以繁體中文或英文輸入,將以繁體中文回覆。若以簡體中文輸入,將以簡體中文回覆)
個人或公司東主性別
個人或公司東主出生年月日時(新曆)
想用的字
忌用的字
其他要求(如要加「有限公司」等文字)
請詳細描述你想問的問題: (最多勿超過200字)
請填入你的email以便我們回覆你:

返回吳佩孚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