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钧洋亲算保证短片   吴钧洋师傅《新玄机》文章   繁体

吴钧洋

八字斗数及花根命名   HK$2500           

新生儿的名字是父母给他/她人生中的第一件重要礼物,对婴儿一生运程影响深远。吴钧洋师傅将结合清宫秘本紫微斗数论命丶中州派紫微斗数丶轩辕派命理丶子平八字丶小儿花根等,按婴儿的出世之年月日时,批注其命中五行喜好丶性格品评丶出身家世丶健康状况丶婚姻宜忌丶子女好坏丶事业吉凶丶大运等。再配合其五行喜忌丶运气走势等,精心构思6至10个名字以供选择。 文字回覆:约1500字。 

只要输入相关资料,大师会在十天内以电邮回覆你。本服务保证由大师亲自批算。

请填入所需资料(若以繁体中文或英文输入,将以繁体中文回覆。若以简体中文输入,将以简体中文回覆)
联络人姓名
联络人性別
婴儿出生地
婴儿性別
婴儿出生日期 (日/月/年)
婴儿出生时间 (时:分)
父亲出生年日期 (日/月/年)(可以不填)
母亲出生年日期 (日/月/年)(可以不填)
婴儿姓氏
想用的字(第一字) (可以不填)
想用的字(第二字) (可以不填)
不想用的字 (可以不填)
请详细描述你想问的问题: (最多勿超过200字)
请填入你的email以便我们回覆你:

返回吴钧洋大师亲算项目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21,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