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鈞洋親算保證短片   吳鈞洋師傅《新玄機》文章   簡體

吳鈞洋

八字斗數及花根命名   HK$2500           

新生兒的名字是父母給他/她人生中的第一件重要禮物,對嬰兒一生運程影響深遠。吳鈞洋師傅將結合清宮秘本紫微斗數論命、中州派紫微斗數、軒轅派命理、子平八字、小兒花根等,按嬰兒的出世之年月日時,批注其命中五行喜好、性格品評、出身家世、健康狀況、婚姻宜忌、子女好壞、事業吉凶、大運等。再配合其五行喜忌、運氣走勢等,精心構思6至10個名字以供選擇。 文字回覆:約1500字。 

只要輸入相關資料,大師會在十天內以電郵回覆你。本服務保證由大師親自批算。

請填入所需資料(若以繁體中文或英文輸入,將以繁體中文回覆。若以簡體中文輸入,將以簡體中文回覆)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性別
嬰兒出生地
嬰兒性別
嬰兒出生日期 (日/月/年)
嬰兒出生時間 (時:分)
父親出生年日期 (日/月/年)(可以不填)
母親出生年日期 (日/月/年)(可以不填)
嬰兒姓氏
想用的字(第一字) (可以不填)
想用的字(第二字) (可以不填)
不想用的字 (可以不填)
請詳細描述你想問的問題: (最多勿超過200字)
請填入你的email以便我們回覆你:

返回吳鈞洋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21,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