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閱--鸡年犯太岁怎化解?
繁体     方海阅大师亲算项目  

2017丁酉鸡年 太岁星君康杰,天干属火。地支属金。



有四位生肖 犯太岁鸡-犯刑 兔-犯冲 鼠-犯破 狗-犯害

「刑」:象徵刑律丶刑伤之意;抵触相刑,亦称伏吟。
「冲」:象徵冲击丶对抗之意;交战相冲,亦称反吟丶岁破。
「破」:象徵损坏丶破裂丶破败之意。
「害」:象徵不和丶伤害丶不合之意。

通常犯太岁的人士,大都会受到流年太岁磁场的影响而令各方面运程受到阻滞, 例如:破财丶失业丶横祸丶失恋丶学业退步丶官非纠缠等。

太岁神,本为道教的星辰尊称,简称为「太岁」,或称为「岁神」丶「岁君」丶 「岁星」丶「大将军」等,也就是年神,是诸神之中最有权力的年神,掌管人间一年的吉凶祸福,统摄众神,有「年中天子」之称。

太岁神计有六十位,每一位太岁都有祂的姓名,顺序值年,周而复始,循环不息,从甲子年的金赤大将军至癸亥年的虞程大将军,依六十甲子轮流掌管人间一年的吉凶祸福,故又称「值年使者」或「值年太岁」。

古书云:「太岁如君,为众神之首,众煞之主,有如君临天下,不可冒犯--。」

由於太岁神位高权重,人人敬而畏之,为避免得罪太岁,因此在冲犯太岁之年,都必须在新开春期间求取「太岁符」,祈求新一年平安顺利,趋吉避凶。

太岁符的功能作用

新年期间,有很多在该年犯太岁的善信都求取太岁符,希望凭太岁符的 灵力化解太岁的凶力。但要注意,产生灵力的太岁符须由有道行的法师,方能写出真正的灵验神符 ;另外用科学毛笔丶原子笔所写及印刷出来的太岁符是没有灵力可言 ;而且由不同的法师写出来的太岁符,其功效都有所不同。

此太岁符,由方海阅亲笔画

       
 

返回大师亲算项目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6,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