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威--丁酉(2017)年开市丶祈福吉课
繁体     伯威大师亲算项目  

 

A 正月初四日(31/1/17)
上午九时至十一时(贵人时)
丙申年 辛丑月 戊午日 丁巳时 执日
生肖属者或坐正北之宅勿用

B 正月初十日(6/2/17)
下午一时至三时(贵人时)
丁酉年 壬寅月 甲子日 辛未时 开日
生肖属者或坐正南之宅勿用

开市祈福方程式

吉时前,应作好各样的预备工作,在适当的地方放置一桌,桌面上铺上红纸,再设香案及放置各种祭品,包括鸡一只丶烧肉或烧猪连脷丶鱼一条丶合时生果丶糕点丶利是丶白酒三杯丶清茶三杯丶筷子三对及适当衣宝香烛(若有安地主或神位者,每神一份纸宝,另一份拜当天天神,可向各大衣纸店购买)等。

吉时到,先点宝烛一对,再点长寿香三枝,然後上香。次序由老板开始,再由各部门主管及各员工,遂一向香案祈福,以祈生意顺利,招财纳吉。上香时宜说一些如:「神明保佑,开市大吉!生意兴隆!」等吉祥语句,奠茶及酒。

拜祭各神及化宝後,再奠茶及酒。礼成後,由老板派利是给各人,记着老板也要自取利是一封及食猪肉及猪脷。这样,年内便可有肥有利了!各人互相祝贺,分享各祭品後,仪式便告完成了。
一年的顺境,请记得有头亦有尾,年尾还神,使年年丰收,盘满钵满!

 

返回大师亲算项目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6,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