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繁体

香港占算网(www.chinese-predicting.com.hk,下称「本网」)的占算程式产品及术数范畴内的各项谘询服务,内容由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及相关人士提供。

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会尽力确保资料合乎学理,但并不保证资料之准确丶可靠及完整性及不承担任何因资料不准确丶不完整或遗漏而引起之任何损失或损害之责任(不论是侵权合约或其他)。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不需为服务内容的适合度丶可靠性或准确性发言。所载内容不可作任何保证。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在此声明这些资料及服务,包括其保证及条款,在任何情况下,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都不需对直接或间接丶意外或有意的损害,包括但不限於,因使用服务而导致资料的遗失丶网页延迟或不正常运作丶在此服务取得的任何资料或服务所造成的损害而负上任何责任。但有些国家不允许对意外损害作出责任限制,所以以上条款对您未必合适。若您对网页的任何部分或服务条款有所不满,最好的解决方法是停止使用此服务。占算程式产品及术数范畴内的各项谘询服务只作参考用途, 并不应视有任何谨慎责任或提供专业意见。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及其联营公司及内容供应者不会就阁下因根据该等资料而作之决定负责。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6,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