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簡體

香港占算網(www.chinese-predicting.com.hk,下稱「本網」)的占算程式產品及術數範疇內的各項諮詢服務,內容由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及相關人士提供。

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會盡力確保資料合乎學理,但並不保證資料之準確、可靠及完整性及不承擔任何因資料不準確、不完整或遺漏而引起之任何損失或損害之責任(不論是侵權合約或其他)。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不需為服務內容的適合度、可靠性或準確性發言。所載內容不可作任何保證。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在此聲明這些資料及服務,包括其保證及條款,在任何情況下,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都不需對直接或間接、意外或有意的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因使用服務而導致資料的遺失、網頁延遲或不正常運作、在此服務取得的任何資料或服務所造成的損害而負上任何責任。但有些國家不允許對意外損害作出責任限制,所以以上條款對您未必合適。若您對網頁的任何部分或服務條款有所不滿,最好的解決方法是停止使用此服務。占算程式產品及術數範疇內的各項諮詢服務只作參考用途, 並不應視有任何謹慎責任或提供專業意見。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及其聯營公司及內容供應者不會就閣下因根據該等資料而作之決定負責。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6,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