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阅现身说法    方海阅师傅《新玄机》文章   繁体

方海阅河洛爱情数   (暂停)            (以繁体中文显示,将於确认付款後12小时内寄往付款的相关电子邮箱。)   

 

本产品用中国民间风靡一时的一百二十首诗灵签为蓝本,以河洛易经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针对性地阐述人世间各式的爱情现状,并预示将来的发展方向。你只需输入出生日期丶性别,再按停按钮,「河洛爱情数」即可为你占出阐述你目前感情问题的签文,并有「解说」及「批断」以提供前路指引。此外,会依据你出生日的天干地支,分析你在处理感情问题时的先天优点和缺点。并提供专为你所属生肖而制订的「催旺人缘桃花风水法门」。最後更告诉你「有碍爱情的面相特徵」,以助你在爱情路上趋吉避凶。

 
你的资料:
性別:
出生资料:新历
靈動數:
服务费用:特价HK$128     (暂停)
返回方海阅占算产品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