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閱現身說法   方海閱師傅《新玄機》文章   簡體

方海閱河洛愛情數 (暫停)           (以繁體中文顯示,將於確認付款後12小時內寄往付款的相關電子郵箱。)

 

本產品用中國民間風靡一時的一百二十首詩靈籤為藍本,以河洛易經五行相生相剋的原理,針對性地闡述人世間各式的愛情現狀,並預示將來的發展方向。你只需輸入出生日期、性別,再按停按鈕,「河洛愛情數」即可為你占出闡述你目前感情問題的籤文,並有「解說」及「批斷」以提供前路指引。此外,會依據你出生日的天干地支,分析你在處理感情問題時的先天優點和缺點。並提供專為你所屬生肖而製訂的「催旺人緣桃花風水法門」。最後更告訴你「有礙愛情的面相特徵」,以助你在愛情路上趨吉避凶。

 
你的資料:
性別:
出生資料:西曆
靈動數:
服務費用:特價HK$128     (暫停) 
返回方海閱占算產品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