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孚師傅親述皇極命鑑   吳佩孚師傅《新玄機》文章   簡體

吳佩孚皇極命鑑批命--加強版  (暫停)          (以繁體中文顯示,將於確認付款後12小時內寄往付款的相關電子郵箱。)
「吳佩孚皇極命鑑批命--加強版」是「吳佩孚皇極命鑑批命術」的延續篇及加強版。吳師傅在此產品中,進一步根據你的出生日期及按你的個人面相特徵(面上三停、兩眼距離、鼻孔特徵等),為你提供詳細運程分析及提供各項提昇運氣的指示,助你除困解厄,令你的愛情、金錢、事業、家庭、健康等各個方面,更能如魚得水、趨吉避凶。批章中的「一字記之曰」,更深具啟發性。

 
你的資料:
性別
出生資料:西曆
觀察你面部由上而下的三個部份:
你兩眼之間的距離:
觀察你的鼻孔〔以水平位置照鏡為準〕:
 
服務費用:特價HK$188    (暫停)
返回吳佩孚占算產品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