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孚师傅亲述皇极命鉴   吴佩孚师傅《新玄机》文章   繁体

吴佩孚皇极命鉴批命--加强版 (暂停)          (以繁体中文显示,将於确认付款後12小时内寄往付款的相关电子邮箱。)   
「吴佩孚皇极命鉴批命--加强版」是「吴佩孚皇极命鉴批命术」的延续篇及加强版。吴师傅在此产品中,进一步根据你的出生日期及按你的个人面相特徵(面上三停丶两眼距离丶鼻孔特徵等),为你提供详细运程分析及提供各项提升运气的指示,助你除困解厄,令你的爱情丶金钱丶事业丶家庭丶健康等各个方面,更能如鱼得水丶趋吉避凶。批章中的「一字记之曰」,更深具启发性。

 
你的资料:
性別
出生资料:西历
观察你面部由上而下的三个部份:
你两眼之间的距离:
观察你的鼻孔〔以水平位置照镜为准〕:
 
服务费用:特价HK$188   (暂停)
返回吴佩孚占算产品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