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隐政策   繁体

阅览者的资料纪录
当您阅览本网网页时,互联网供应商可将您的资料纪录下来,纪录只会显示您的网域名称伺服器地址及所阅览的网页,而互联网供应商亦只会向我们提供阅览的总人数,这些资料只用於统计用途。

个人资料
所有个人资料绝对保密,如您欲更改或删除个人资料,请电邮 [email protected],我们会尽快作出修改。

保安政策
本网的网上付款系统由PayPal支援,您的信用资料不经本网。PayPal
是全球领先的网上付款方案,自动阻隔诈骗,你们的个人资料及财务资料将得到充份保障。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6,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