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簡體

閱覽者的資料紀錄
當您閱覽本網網頁時,互聯網供應商可將您的資料紀錄下來,紀錄只會顯示您的網域名稱伺服器地址及所閱覽的網頁,而互聯網供應商亦只會向我們提供閱覽的總人數,這些資料只用於統計用途。

個人資料
所有個人資料絕對保密,如您欲更改或刪除個人資料,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我們會盡快作出修改。

保安政策
本網的網上付款系統由PayPal支援,您的信用資料不經本網。PayPal是全球領先的網上付款方案,自動阻隔詐騙,你們的個人資料及財務資料將得到充份保障。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6,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