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占算网(www.chinese-predicting.com.hk)简介      繁体

本网站由「金键发展有限公司」(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经营,主要提供各种占算程式产品及术数谘询服务。本网站蜕变自「YAHOO!雅虎香港」的「星相命理」版(我们自2005年起一直是他们的主要合作伙伴)。我们的同系网站及公司还包括《新玄机》网上风水玄学•宗哲•新纪元杂志( http://www.fengshui-magazine.com.hk)、 玄机风水城( http://www.fengshui-magazine.com.hk/fengshui-city.htm)、网上香港风水学家黄页 (http://www.fengshui-master.com.hk),在香港术数界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建设全新交易平台,是我们的新尝试。本网站采用www.paypal.com作为主要交易平台,PayPal 是现今世界公认安全丶方便丶可靠的网上付款方式。PayPal 会员付款时,
只需提供电邮地址及PayPal密码即可。以信用咭付账者,资料亦受到长度有 168 位元加密金匙的 SSL 保护,是目前市场上最高规格。

我们会禀承一直殷实的宗旨,陆续推出各种玄学产品,配合大家的需求!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6,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