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占算網(www.chinese-predicting.com.hk)簡介   簡體

本網站由「金鍵發展有限公司」(Kam Ki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經營,主要提供各種占算程式產品及術數諮詢服務。本網站蛻變自「YAHOO!雅虎香港」的「星相命理」版(我們自2005年起一直是他們的主要合作伙伴)。我們的同系網站及公司還包括《新玄機》網上風水玄學•宗哲•新紀元雜誌( http://www.fengshui-magazine.com.hk)、 玄機風水城( http://www.fengshui-magazine.com.hk/fengshui-city.htm)、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http://www.fengshui-master.com.hk),在香港術數界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建設全新交易平台,是我們的新嘗試。本網站採用www.paypal.com作為主要交易平台,PayPal 是現今世界公認安全、方便、可靠的網上付款方式。PayPal 會員付款時,只需提供 PayPal 電郵地址即可。以信用咭付賬者,資料亦受到長度有 168 位元加密金匙的 SSL 保護,是目前市場上最高規格。

我們會稟承一直殷實的宗旨,陸續推出各種玄學產品,配合大家的需求!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6,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