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姚安娜

我是Juliana。中葡混血儿,自18岁开始修行至今已差不多十年多。希望能透过修行而了解「人类」丶「命运」到底是什麽一回事;而自己又是「谁」? 在23岁时经验到每位母亲都必须经过的阵痛,在阵痛的过程中有所领悟,深深明白到宇宙中存在着一韵律,充满着和谐与自由。於2001年起曾当过不少电视节目主持工作,分享对塔罗牌的心得,也曾多次受到理工大学邀请公开交流塔罗牌和修行的心得。期望与你从这次缘份当中更能助你了解自己的命运。

「姚安娜塔罗 + 英文名恋爱占卜」  (暂停)     (程式产品,以繁体中文显示)
此占卜按每人的出生日期,仔细挑选代表其恋爱运程的塔罗牌,继而讲述与该塔罗牌有关丶充满启示性的神话故事; 并细心地按人生里可能遇到的五种恋爱状况 (单身丶已婚丶蜜运中丶多角关系中丶暗恋或单恋中) 进行分析。最後,她再就每人最常用英文名字,分析各自的性格特点,以助彼此的关系发展。

 

返回人气之选产品主页

返回大师亲算项目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