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姚安娜

我是Juliana。中葡混血兒,自18歲開始修行至今已差不多十年多。希望能透過修行而了解「人類」、「命運」到底是什麼一回事;而自己又是「誰」? 在23歲時經驗到每位母親都必須經過的陣痛,在陣痛的過程中有所領悟,深深明白到宇宙中存在著一韻律,充滿著和諧與自由。於2001年起曾當過不少電視節目主持工作,分享對塔羅牌的心得,也曾多次受到理工大學邀請公開交流塔羅牌和修行的心得。期望與你從這次緣份當中更能助你了解自己的命運。

「姚安娜塔羅 + 英文名戀愛占卜」 (暫停)        (程式產品,以繁體中文顯示)
此占卜按每人的出生日期,仔細挑選代表其戀愛運程的塔羅牌,繼而講述與該塔羅牌有關、充滿啟示性的神話故事; 並細心地按人生裡可能遇到的五種戀愛狀況 (單身、已婚、蜜運中、多角關係中、暗戀或單戀中) 進行分析。最後,她再就每人最常用英文名字,分析各自的性格特點,以助彼此的關係發展。

 

返回人氣之選產品主頁

返回大師親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