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姚安娜塔罗 + 英文名恋爱占卜」  (暂停)        (以繁体中文显示,将於确认付款後12小时内寄往付款的相关电子邮箱。)   
此占卜按按每人的出生日期,仔细挑选代表其恋爱运程的塔罗牌,继而讲述与该塔罗牌有关丶充满启示性的神话故事; 然後细心地按人生里可能遇到的五种恋爱状况 (单身丶已婚丶蜜运中丶多角关系中丶暗恋或单恋中) 进行分析。最後,她再就每人最常用英文名字,分析各自的性格特点,以助彼此的关系发展。

内容包括: 【你的爱运塔罗牌正面/反面分析】丶【分析你人生的五种恋爱状况】及【 分析你的英文名字】

你的资料:
最常用英文名字:
性別:
出生资料:西历
 
服务费用:特价HK$ 168    (暂停) 
返回姚安娜占算项目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