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姚安娜塔羅 + 英文名戀愛占卜」(暫停)         (以繁體中文顯示,將於確認付款後12小時內寄往付款的相關電子郵箱。)
此占卜按按每人的出生日期,仔細挑選代表其戀愛運程的塔羅牌,繼而講述與該塔羅牌有關、充滿啟示性的神話故事; 然後細心地按人生裡可能遇到的五種戀愛狀況 (單身、已婚、蜜運中、多角關係中、暗戀或單戀中) 進行分析。最後,她再就每人最常用英文名字,分析各自的性格特點,以助彼此的關係發展。

內容包括: 【你的愛運塔羅牌正面/反面分析】、【分析你人生的五種戀愛狀況】及【 分析你的英文名字】

你的資料:
最常用英文名字:
性別:
出生資料:西曆
 
服務費用:特價HK$ 168   (暫停)
返回姚安娜占算項目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