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鬼谷子

鬼谷子算命秘术  (暂停)           (以繁体中文显示,将於确认付款後12小时内寄往付款的相关电子邮箱。)       

 

「鬼谷子」,世人尊称为「鬼谷先生」,是中国战国时代的着名命理学家和军事学家。他精通五行阴阳之理,现代算命家及星相家均尊之为祖师。其所着的「鬼谷子算命秘术」,只需抽取每个人时辰八字中的年干及时干,即可准确推算出其人一生的吉凶祸福,再提供排难解忧的建议,精辟准确。本产品即按此演绎推算。内容包括:【事业运分析】丶【 朋友运分析】丶【 姻缘运分析】及【 终身成败预测】

 

你的资料:
性別
出生资料:西历
服务费用:特价HK$ 188    (暂停)

 

 

返回特别推荐占算产品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