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鬼谷子

鬼谷子算命秘術   (暫停)                              (以繁體中文顯示,將於確認付款後12小時內寄往付款的相關電子郵箱。)            

 

「鬼谷子」,世人尊稱為「鬼谷先生」,是中國戰國時代的著名命理學家和軍事學家。他精通五行陰陽之理,現代算命家及星相家均尊之為祖師。其所著的「鬼谷子算命秘術」,只需抽取每個人時辰八字中的年干及時干,即可準確推算出其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再提供排難解憂的建議,精闢準確。本產品即按此演繹推算。內容包括:【事業運分析】、【 朋友運分析】、【 姻緣運分析】及【 終身成敗預測】

 

你的資料:
性別
出生資料:西曆
服務費用:特價HK$ 188    (暫停) 

 

 

返回特別推薦占算產品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