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产品,以繁体中文显示)    繁体

  鬼谷子占算产品  (暂停)  (程式产品,以繁体中文显示)

「鬼谷子」,世人尊称为「鬼谷先生」,是中国战国时代的着名命理学家和军事学家。他精通五行阴阳之理,现代算命家及星相家均尊之为祖师。其所着的「鬼谷子算命秘术」,只需抽取每个人时辰八字中的年干及时干,即可准确推算出其人一生的吉凶祸福,再提供排难解忧的建议,精辟准确。本产品即按此演绎推算。

  乔思林占算产品  (此服务暂停。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逍遥熟女」乔思林,香港土生土长典型都市60後,因工作关系,电脑随身,时刻在线。信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有钱有空便吃喝玩乐,世界各地尽逍遥。大学时主修英文,副修中文丶法文,博阅中外文史心理营养丶斗数命理医卜星相,拜师学艺颇有所成,今次初试啼声,愿将心得与大家分享。

  伍立群黄大仙灵签  (此服务暂停。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有疑难,问大仙!」黄大仙是香港人普遍敬奉的神祇,每年新春或当日常生活感到困惑时,都喜向大仙寻求指引,其签文的灵验处可谓家喻户晓。心诚则灵,现在你可随时随地向大仙求签问事,范围包括感情丶事业丶家宅丶财运丶健康丶学业等。本网站并邀得香港着名玄学家伍立群师傅,以其十多年精解黄大仙签的独到心得,为你解疑析困。其尽心处,实非一般坊间签书或网上数个字的解签文字可以比拟。


返回香港占算网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p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