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鬼谷子占算產品  (暫停)   (程式產品,以繁體中文顯示)

「鬼谷子」,世人尊稱為「鬼谷先生」,是中國戰國時代的著名命理學家和軍事學家。他精通五行陰陽之理,現代算命家及星相家均尊之為祖師。其所著的「鬼谷子算命秘術」,只需抽取每個人時辰八字中的年干及時干,即可準確推算出其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再提供排難解憂的建議,精闢準確。本產品即按此演繹推算

  喬思林占算產品  (此服務暫停。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逍遙熟女」喬思林,土生土長典型都市60後,因工作關係,電腦隨身,時刻在線。信奉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有錢有空便吃喝玩樂,世界各地盡逍遙。大學時主修英文,副修中文、法文,博閱中外文史心理營養、斗數命理醫卜星相,拜師學藝頗有所成,今次初試啼聲,願將心得與大家分享。

  伍立群黃大仙靈籤  (此服務暫停。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有疑難,問大仙!」黃大仙是香港人普遍敬奉的神祇,每年新春或當日常生活感到困惑時,都喜向大仙尋求指引,其籤文的靈驗處可謂家喻戶曉。心誠則靈,現在你可隨時隨地向大仙求籤問事,範圍包括感情、事業、家宅、財運、健康、學業等。本網站並邀得香港著名玄學家伍立群師傅,以其十多年精解黃大仙籤的獨到心得,為你解疑析困。其盡心處,實非一般坊間籤書或網上數個字的解籤文字可以比擬。


返回香港占算網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