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群师傅为你解灵签   伍立群师傅《新玄机》文章   伍立群师傅向你拜个好年   繁体

  伍立群

伍立群黄大仙灵签    HK$38             ((繁体中文显示,将於确认付款後12小时内寄往付款的相关电子邮箱。)  

 

 

 

     

 

(此服务暂停。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有疑难,问大仙!」黄大仙是香港人普遍敬奉的神祇,每年新春或当日常生活感到困惑时,都喜向大仙寻求指引,其签文的灵验处可谓家喻户晓。心诚则灵,现在你可随时随地向大仙求签问事,范围包括感情丶事业丶家宅丶财运丶健康丶学业等。本网站并邀得香港着名玄学家伍立群师傅,以其十多年精解黄大仙签的独到心得,为你解疑析困。伍师傅不尚空言,问感情者,会根据求签者的姻缘状况,领略及解说大仙签文中的不同启示,包括:尚未有对象 ;发展中的缘份;已婚问夫妻感情。至於事业,则会就以下范围分别论述:目前工作运;转工吉凶;可否创业;老板问生意。其尽心处,实非一般坊间签书或网上数个字的解签文字可以比拟。

 

    伍师傅自少醉心研究阴阳宅风水丶命理八字丶紫微斗数丶面相掌纹丶占卜丶择日丶改名丶黄大仙签等。自九十年代开始於香港啬色园黄大仙祠前为各方善信解签丶决疑难,着作有:《面相演释》丶《手相演释》丶《气色演释》丶《命理演释》丶《玄机演释》等,电视丶报章丶杂志经常见其踪影。

 

返回特别推荐占算产品主页

本网简介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联络我们

(本网采用PayPal交易系统,客户信用咭资料不经本网,绝对保密)

香港占算网,金键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