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群師傅為你解靈籤   伍立群師傅《新玄機》文章   伍立群師傅向你拜個好年   簡體

  伍立群

伍立群黃大仙靈籤    HK$38               (以繁體中文顯示,將於確認付款後12小時內寄往付款的相關電子郵箱。)       

 

 

 

 

 

 

(此服務暫停。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有疑難,問大仙!」黃大仙是香港人普遍敬奉的神祇,每年新春或當日常生活感到困惑時,都喜向大仙尋求指引,其籤文的靈驗處可謂家喻戶曉。心誠則靈,現在你可隨時隨地向大仙求籤問事,範圍包括感情、事業、家宅、財運、健康、學業等。本網站並邀得香港著名玄學家伍立群師傅,以其十多年精解黃大仙籤的獨到心得,為你解疑析困。伍師傅不尚空言,問感情者,會根據求籤者的姻緣狀況,領略及解說大仙籤文中的不同啟示,包括:尚未有對象 ;發展中的緣份;已婚問夫妻感情。至於事業,則會就以下範圍分別論述:目前工作運;轉工吉凶;可否創業;老板問生意。其盡心處,實非一般坊間籤書或網上數個字的解籤文字可以比擬。

 

    伍師傅自少醉心研究陰陽宅風水、命理八字、紫微斗數、面相掌紋、占卜、擇日、改名、黃大仙籤等。自九十年代開始於香港嗇色園黃大仙祠前為各方善信解籤、決疑難,著作有:《面相演釋》、《手相演釋》、《氣色演釋》、《命理演釋》、《玄機演釋》等,電視、報章、雜誌經常見其蹤影。

 

返回特別推薦占算產品主頁

本網簡介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本網採用PayPal交易系統,客戶信用咭資料不經本網,絕對保密)

香港占算網,金鍵發展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2010, Kam kin Developmen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